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手把手带你微商创业,记住这些做微商赚钱就不难了

   日期:2019-11-13     来源:www.qunkongxitong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597    
核心提示:微商的终端其实就是零售,你想要做的好,就要先掌握终端零售。有朋友问网络创业有哪些?其实有大多数,今天给大家聊聊微商。我相

微商的终端其实就是零售,你想要做的好,就要先掌握终端零售。有朋友问网络创业有哪些?其实有大多数,今天给大家聊聊微商。
我相信,这种状况大多数微商朋友都有遇到过。但大多数微商经常是用尽了浑身解数,最后不仅没成交,有些用户还会因你的喋喋不休而感到烦躁,不管你如何说就是不回复你。面对有咨询量成交的尴尬场面,不知道你们都是如何做的?直接放弃还是继续一个人自言自语地说下去?
一、犹豫不决用户为啥会拒绝你?分三种状况,一是还没分析好要不要做微商;二是还没分析容易做哪个产品;三是还没分析好是不是跟你做。二、专业性三、信任感有可能是产品专业常识不够,也有可能是沟通窍门缺乏等这些都属于内功,只能多学习,临时抱佛脚的做法是遇到不太简单回答的问题,截图给老大看,让她帮忙。这方面往往由我们的身份和朋友圈决定,譬如她同时加了两个人一个是总代一个是初级加盟,你觉得其他人更信任哪个?再譬如你说我们每天都有多少销量,但是朋友圈竟然找不到任何一个打款截图,你觉得其他人信任度有多高?
1.摸底怎么样解决消费者的顾虑第一要搞理解用户来的目的是什么。这点至关重大,由于是不是能对症下药,判断不可以错,当然错了也没有关系,无非就是搞不定用户而已。2.行动
行动来自于判断,就拿开头解析的那三种状况来说:如果没有分析容易做微商,那就从减少心理重压入手,据我所知,有做微商想法,但是没有最后决定的大概由于三个方面:第一,拉不下面子。这时就要灌输理念,微商是一种微型创业,不偷不抢,靠我们能力吃饭,不单可以赚钱还可以得到高强度的锻炼,连央视都为微商点赞。最后、确实没浅或没精力。其很大一部分人觉得这类型的最难搞,但其实这类的最简单搞定,由于微商还有一件代发,如果你想一件代发就收了她,如果不想那就无所谓了,让她留在朋友圈当观众好了。第二、怕被骗。大家这里可以货到付款等。这方面就看每一个人我们怎么样说服对方,其实微商做的就是一个信任,而这些信任不单单是我们嘴说,还要由朋友圈来展示,真人出镜、真情流露、用户反馈、生活片段截取等都是取得其他人信任的有力素材。
3.引导
有些人说主动跟其他人联系觉得会拉低我们,但是你要想想,你不主动跟他联系,他也不跟你们联系你们就一直没有互动,那你觉得会成交?做微商肯定要拉下面子,主动和其他人联系,要厚脸皮。主动跟其他人联系也是有窍门的,今天给大家共享三个小窍门?点赞。别以为点赞就是一件随手可以干的事情,有些人天天给其他人点赞,我想说一定会有为自烦甚至还会加剧意向加盟的反感。评论。评论是非常有技能含量的事情,一要说到人家心里去,二还要理解的展示我们。点赞是一件需要用心的事情,适当的点赞能让其他人开心,他会觉得你在关心他支持他,而不是像机器人一样的点赞。请求协助。这里说的请求协助可不是赤裸裸的表示你的需要,尤其是借钱要红包等之类,也不要是什么拉票,当然也不要是什么求赞,最佳是结合每一个人来说。消费者只问不下单,一定是有顾虑没打消,找到并解决其后顾之优,成交也就水到渠成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